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不过是个人

人类很像寄居蟹
我们也不断的在寻找庇护
我们也希望可以有个安全坚固的壳 可以安心舒服地躺在里面

我不过是个人
我也希望有个爱我的人保护我
我也希望我害怕难过的时候有个温暖的大手让我不颤抖
我也希望正常的过我该有的正常生活
我也希望 找到心的归宿

也不过是个人的你 这个时候走了过来 牵起了充满犹豫的我
迷糊清醒中 我点了点头

或许我总是冲动鲁莽
或许我总是感情用事
或许我总是不用大脑
或许我总是不可理喻
或许我总是无理取闹
但 该看在眼里的东西 我还是会看见的

我想谢谢 你对我的好
我会好好珍惜
原谅我有时候 不过是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