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你们的友谊之手

我的天空 是五彩缤纷的
有五彩缤纷的云朵 五彩缤纷的彩虹 五彩缤纷的雨水
因为有你们

一团团的云朵
是我们一起编织的梦
我们一起实践过的梦
我们聚的时候一起胡言乱语作的白日梦

笑得伸不直腰的彩虹
是阳光照在我们身上折射出来的走道
我们一起走过快乐的闪亮日子
我们一起唱过的每一个晴朗的日子

大豆小豆般的雨水
是我们意见不合吵闹的口水
我们分道扬镳互相思念的的泪水
我们一步一脚印耕耘友谊的汗水

我们有不一样的背景
不一样的性格
不一样的思考逻辑
不一样的品味
不一样的喜好
可是总有共同的话题
共同的笑点
共同的感动

谢谢你们 总是用心聆听
谢谢你们 总是那么耐心
我爱你们 爱我的你们
有时看不顺眼我的你们
有时心疼我的你们
有时安慰我的你们
有时气我的你们

我很想念你们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

如果你们收到了我对你们一箩筐的思念
请给我一个最灿烂的微笑
你们的友谊之手 给了我没有限量的幸福

花痴阿串想你们了
这是我的微笑 收到了吗?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照片真的很花痴
给你微笑^^ :>

MarCo_Q said...

hahaha... smile like Hua Ci~~~ wahaha

yee said...

爱你~~~~
连蝴蝶都来采蜜的花痴~
=)

MarCo_Q said...

Never Say I Love You
If You Really Don't Care
Never Talk About Feeling
If They Aren't Really There
Never Hold My Hand
If You Are Gonna Break My Heart
Never Say You Are Going To
If You Don't Plan To Start
Never Look Into My Eyes
If All You Do Is Lie
Never Say Hi
If You Really Mean GoodBye
If You Really Mean Forever
Then Say You Will Try
Never Say Forever
Cuz Forever Makes Me Cry.....

nice ma?? wahaaaaaaa

yee said...

song lai d????

-Eve- said...

我也想你亲爱的=D
也给你看看我笑得白痴的笑容
外加血盆大口~ xD

YiNg said...

我是你们永远的花痴~
爱你们的兰花~ 哈哈哈...
耶~真的很想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