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09

Rainy daySss

最近总是冷冰冰的
空气似乎都冻结了 没有动静
人啊 也变得冷漠了
如果说气候其实不会影响人格
其实不全然噢
生活在燥热国家的人性格都比较暴躁暴力
生活在冷国家的人 就会比较冷漠
像我们马来西亚呢
有冷有热 多好 这就是所谓中庸之道

我的心啊 也被雨下凉了
今天真的下了一整天的雨
一直没有停过
甚至 我不得不穿上冷衣
雨天总是懒懒的 灰灰的 湿湿的 洁洁的(硬要叠音)
心似乎也僵住了 感觉不到它在跳动

我是夏天 是什么原因呢?
夏天的肤色?
我其实开始接受了自己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乐观
我也并不是外表看起来的那样开朗
都是长大害得啦 讨厌(又赖??!!)

我需要阳光 我需要爱慕
因为我是向日葵 必须面向太阳才能活的向日葵
花语是爱慕的向日葵
哇啦啦啦~最近都在下雨 我要怎么抬起头来

我想要在我心里筑造一个人造太阳
属于我一个人的太阳
风雨无阻都为我照耀的太阳
让人卸下假面的太阳

我是夏天 一直一直都是~
春季秋季冬季还有雨天~ 温暖我~~
我去喝杯美禄 夏天的元气就会恢复啦~~
再来一首杀忧郁的歌
世界就会被阳光充满啦~~


Chiquitita, you and I know
How the heartaches come and they go and the scars they're leaving
You'll be dancing once again and the pain will end
You will have no time for grieving
Chiquitita, you and I cry
But the sun is still in the sky and shining above you
Let me hear you sing once more like you did before

Sing a new song, Chiquitita
Try once more like you did before
Sing a new song, Chiquiti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