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November 2009

周末

这个周末 我和爸爸过
星期天去打了羽毛球
我们两个单打半个小时
很爽
跑来跑去挥汗如雨是很爽
可是挥汗后有一条很吸水的面巾擦脸更爽
所以要运动流汗 一条好面巾 是很重要的
哈哈哈哈哈..
有一位朋友运动不带面手帕巾的
真的很好奇 他怎么可以忍受
********************************************
我有一班很亲密的女性朋友
有一些很buddy的男性朋友
很多人都觉得男生和女生之间不可能有真正的友谊
我是100%觉得有可能的
因为我就有了啊~
现在都很珍惜友谊这个东西
友谊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没有分离的感情=)
有人说 男生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女生是用上半生思考的动物
我说 男生是用脑思考的动物 女生是用心思考的动物

*********************************************
有时候无聊 发呆 会胡思乱想
今天 我想到了一样东西
为什么我没有被特别的人喜欢过?
或者应该说 为什么我没有被人用很特别很夸张的方式追过?
比如说 为了我写一首歌 画一幅画 或者种一朵花
我看过的实例
有朋友请送花的人在情人节把花送到班上给她
有朋友在歌唱比赛把喜欢她的歌唱出来给她
有朋友被人家送九十九颗巧克力给她
我听过的实例
有人自己做了一张当她男朋友的申请表格
有人当中送花下跪为了得到她的芳心
还有很多很多~

有时会发花痴~
我以前常常告诉朋友 我喜欢向日葵 我喜欢音乐盒 我喜欢大大的熊
如果有人要追我 告诉他们送我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都没有收过以上礼物 也没有人追
或许这和命运有关系 也或许和脸有关系 哈哈哈~

或许 这就是生活
c'est la vie~

7 comments:

貞霖 said...

Ahah, i like this post =)

BEN said...

好的~我会买向日葵,音乐盒,大大的熊~
等着我的礼物吧! ^^

Unknown said...

哦这篇我迟了
哈哈哈
我的遭遇和你一样
哈哈
btw, siapa tu BEN ?hehe

YiNg said...

chern lin~ thanks thanks~~ =)

Ben~ u wait loh~ go live in the jungle for 10 years 1st. find me when u grow up yah. hahahaha..

Cassie~ we have same fate T.T
Ben tu perlis zai mia kawan. siao siao mia. hahaha...

BEN said...

okok... now i go live in the jungle for 10 years. become tarzan~

denis said...

我为自己喜欢的人写了三个月的日记!哈哈!

YiNg said...

呵呵 也不错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