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失眠



最近 常常失眠
很可怕的失眠
到六点都不会睡的失眠
想说喝杯蜜糖牛奶会不会好一些
结果今晚 我和阿军喝中国茶

喜欢陈奕迅这首歌
一个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无辜的街灯 守候明天

这样的失眠 我不知道要赖谁
我没有因为太想你而失眠
中国茶平常照喝照睡
数绵羊 不会把我催眠
看着天花板 闭起眼睛变成一种勉强
只有一起一落的思绪陪我浪费时间
上网 看看有谁和我一起被梦魔和周生逐出门外
每一个人似乎都很安静的 各自失各自的眠
我也安静地陪凉凉的空气 呼吸到明天
音乐在回旋 风扇的头僵硬地转动
静静地奏着属于失眠的交响乐

时钟告诉我 快要五点钟了
我还是没有办法闭上双眼
所以我选择了醒着
太阳老爷出来了 才是我睡觉的时间?
黑眼圈 胖了几圈
我听着陈奕迅 安静地不眠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想给你个赞~呵呵

YiNg said...

谢谢~ 因为我强到可以六点钟才睡?

Unknown said...

不是啦
是写的好
有押韵
你睡觉的记录我不管的哈哈
知道你一向来都是佼佼者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