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少了一个祝福

终于的终于 轮到我了
踏入这个两张的 还是不大不小的世界
爸爸说我是老太婆了 可是他自己也快五张了

两张 正式停止长大 开始老化-ing

从我有了我的密友们
我的生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
有时候会想 究竟是什么样的缘分
才足以让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变成好朋友
和一个人共享生日 唱生日歌的时候就少了一点点的尴尬
因为可以在心里假装是在为她唱得
不懂你有没有同感叻?
她就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密友>

因为FaceBook的原因
今年的生日我得到了前所未有超级霹雳多的祝福
我不太确定那是不是好事
因为FaceBook会敲锣打鼓提醒大家
谁谁谁生日了
可是得到无比多的祝福 人谁都会很开心地笑着接受
真的很谢谢每一个 有心 不经意 不小心 或者太得空
给我祝福的人 陪我过的人 帮我庆祝的人


我不喜欢改变这件事情
所以我的生日愿望是
不要变 不要变 不要变
生日有三个愿望
第二个是
要变的话变掉不好的
第三个 不能说出来
可是我不迷信
我要变开朗变漂亮变人见人爱
最重要的 变有更多的智慧

今年的生日 我少了一个祝福
虽然我不知道我没有得到这个祝福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这个祝福她有没有得到
我不敢知道 我就是那么孬
不重要吧 就让事情停在这里好了

两张的人生 没有这个祝福 还是会走下去 上演下去

我会好好的 就算没有比你好
我总之 就是好好的

3 comments:

-Eve- said...

我会好好补偿你亲爱的~
=)

edmund ng said...

你已经人间人爱,车见都想载的地步了!
就满足啦!
哈哈...

YiNg said...

Eve~你用拼命晒命来补偿我 是满新鲜的啦 哈哈哈

Ed~ 你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