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09

一个人的超级轰趴

最近发现了一个新玩意~
*酷我伴唱*
或许根本就不新了 是我落后吧 哈哈
可是 未为迟也

今天上完课一个人在家
我开着酷我伴唱 大声地跟着一起唱
就好像在KTV一样
感觉真的很爽~

我唱着那些熟悉的歌
想要把喉咙唱破
我戴着耳机听不清楚自己的声音
恐怕 我的声音不断地回荡在窗外的天井间
这里隔音不太好 搞不好邻居们很想拿臭蛋丢我了
只是他们找不到声音到底是从那个窗户传出来的

当我唱得正兴起的时候
准备要再找别的歌来唱时
可怜的老天爷 竟然 他竟然哭~~了~~
噼里啪啦的天空又下起了超级大的太阳雨
最后还大到太阳输了躲起来
我捉起了相机 把雨天美丽的样子记录下来

太阳好猛 雨也好猛
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听太阳和风比赛的故事
他们比赛 谁可以让路人把外衣脱掉
结果 当然是太阳赢了
可是今天 太阳输给了大雨
我的窗外
我并没有讨厌雨天
可是我更爱阴天 很多很多云的天
雨天 一定要找个人陪我淋才行~!
我在想 是我唱得太动听
还是老天在懊悔自己竟然制造出这种声音
要人命

我不管

我就是要放声大唱~
谁叫我名心颖 小学又花名singing
Xin Ying is singing in the rain~~~

*在一个人的轰趴狂欢中 我默默地期待星期三的来临~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你照片很恶叻
the mask~
hahahahhaLOL~

YiNg said...

哈哈哈 是咯 不管啦 反正本来也没有很美
哈哈哈哈哈~

YiNg said...

只要斜拍都回看起来很 the mask
做么哈?

Unknown said...

哪里懂你
我现在也是很豁了
一直想放我那些整蛊作怪的照片上来

YiNg said...

我什么照片都一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