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无题

那天坐在客厅陪婆婆聊天看电视
突然很想拍照
所以拿出相机对着婆婆猛拍
婆婆好像一个模特儿
完全没有抗拒地坐好让我拍

婆婆的手上有个戒指 戒指上面写着幸福
我假假问婆婆上面写什么
她说 幸福 戴了很久了
不知道在婆婆心中的幸福是怎么样的
不知道 她得到了她的幸福吗
如果她得到了 希望可以传染给我一点点 呵呵
发现两个冬瓜在帮狗洗澡
这只狗的名字是忠胜取的
叫噢嘴 黑色的嘴巴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不懂 好听
他们好像都很爱它
看忠胜好像很顽皮 可是他还真的很有情有义
家里的小狗死掉的时候 最难过的都是他
他抖水时看起来很mann噢
家里的花花草草 都是二姑的心血
我尤其喜欢二姑种的玫瑰花
有一点点香味
小时候常常期待她开花
因为我家和金马伦一样开得出玫瑰花
有点难以置信的
记得送过一朵给卡爸
长这样都能拿来送人 哈哈
苦苦的富贵花
我家也很够力的有圣诞树
至少我个人觉得很够力啦
她在我家守护了很多年
自我懂事以来 她就一直在那边了
至少也有几十年了吧
小时候很喜欢在这棵树下玩
这棵树会分泌一种粘粘的树脂 臭臭的 而且很难洗掉
我每次都弄到整只手都是
我家后院的天空
没玩两下就傍晚了 出现很美的晚霞
小时候看到晚霞就会心kia kia
因为偷偷溜出去玩的我总在这个时候被叫回家
婆婆拿着藤鞭在门口等我
这个是在我中三的时候画的
画完还被二姑说我的房间像地狱某天卡来涂鸦 未完成 呵呵..
很喜欢我们的家
婆婆像一个大大的雨伞
为我们的家开着 支撑着

常常在人群中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回到家 自己就会变得很重要很重要
还好我有一个家
可以让我回去
坐在里面 感受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