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3月17 晴

封闭自己最好的工具 就是耳机
前几天买了新的陪我 不是最好的那个 不过也不错了

还买了滑鼠 还没用
原本买笔电附送的那个有点坏坏了所以买
结果最近好像又正常回了 跟它主人真像
所以暂时把最衬我的笔电的红色滑鼠收起来咯

干妈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喜欢写部落格来告诉全世界的人自己的事情
我想我没有办法给她一个她能理解的答案 哈哈
或许我自己也没有办法理解写部落的心理 哈哈哈
我只能让她相信我没有曝露太多我的事情 所以还算安全
不过基本上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因为看我的部落的人很少
看我Nuffnang的钱就知道 =P

最近又陷入在房里K歌发泄的惨状
就当作是报复室友整天在我房外打篮球吧
然后我要大笑三声
哈 哈 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