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1

最近


我累了 它也累了

又来了 那无助的感觉
很羡慕那些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的人
虽然我不讨厌自己在做的事
可是总是少了一份热忱

我需要被爱 很需要
但现在的我更害怕受伤害
敢爱敢恨的代价太大
我不适合 至少现在不适合
我需要被了解 很需要
是我太复杂 还是身边的人想太多

想要找个懂我的人聊聊
可是我好像魔鬼酱
被我找的人都会突然不见掉

我有点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
没能做些什么
所以只能想 只能想 只能想

总是想做些什么改变一些事
比如我们国家的教育制度
还有日本的不幸
可是我连自己的小事都处理不了
我只能在自己需要想法却想不出的时候咒骂填鸭式的教育制度
我只能看着新闻读着报章的时候掉几滴眼泪然后无助地祈祷
现在连捐钱都不知道要透过哪个机构

觉得自己不笨 可是我真的不会读书 也不喜欢读书
可是考试要到了 要到了 要到了
不读也要用啃的
像小叮当的记忆面包 全吃下去

明天要去参加干妈系上的alumni dinner
特地去买了一件正常的无袖裙子
结果干妈说因为是学校 希望我别穿没有袖子
看来是要硬着头皮穿别的去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那件学校完全没有好感
拜托 真的不要让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事与愿违的事情太多 太多 太多
今年好像不是我的本命年叻 做么酱
哎哟哟 快点快点 你没有什么时间
地球又转快了1.6微秒
趁手还有能力再举起笔画画
我又画了些东西

这是唯一称心的事啊
不过还是不是画得很好
玫瑰花还是暂时领先
虽然都随随便便送给了别人
我享受送别人自己画的东西这件事

勇于追随梦想的人好棒
我以后也要这样
加油!
为梦想干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