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1

狂雨后没有彩虹

人说求得神多自得神庇佑
同学今天放学后带我去关帝庙拜文昌
据说今天是他的节日
忘了是神诞还什么的
原来关帝和关公和关二哥是同一个人我才知道
每一柱香都是一个希望
在希望化成灰的同时 那一缕缕的烟或许会把愿望带上天
看看能不能帮忙保庇一下
觉得一卷卷的檀香放在一起很美
很多很多愿望放在一起也是很美

啊然后天空就不知不觉下起大雨了
今天刚好有想要淋雨的灵感
猪肠粉uncle的摊子都要被淹过去了

我在想 这些车子等下能开吗

在陪我走过这么多风雨后
我亲爱的Converse变成了我的战鞋
你最勇了!!你最强!! 爱死你!

晚上去打羽毛球
早就很想活动活动筋骨了
我wishlist的下一个目标是球拍
虽然我不太会打 可是我喜欢那种挥汗的感觉
而且羽毛球是我唯一敢玩的球类
最近傻了装了水却忘了带出门
球场外开了个钓虾场 好像要讽刺我大头虾哈哈
帮Gatorade打广告
我最喜欢喝这个了 不会太甜又没有气 只是有点贵
今天吃鸡蛋 跟谁一队都没有赢过
明明今天很有fu 哈哈
流了很多汗倒是真的

狂雨后即便没有彩虹 大地也会冷静
或许活得粗枝大叶一点会比较快乐
事实证明我过得不好 可是我不能让它一直不好
放太多水煮出来的米
你可以把它当成粥 也可以把它当成煮坏的饭
如果不介意吃粥 其实它也可以填饱肚子
不管会不会饿死 粥还是会乖乖守在锅里 你饿了有东西吃
这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