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rch 2011

用一篇部落格庆祝


只是想要庆祝一下李宗伟的胜利~
超开心的!~
从mamak回来途中还一直乱跳
应该很多人觉得我是有点不正常的 怎么说我这不缺神经人
这是我超希望自己在英国 那样我就可以看现场了~!
不用在mamak吸二手烟 也不用坐在家里咒骂为什么电视台没有播!
不过在mamak看很开心的地方是
不同种族的人坐在一起 我们都在支持同一个人 同一个国家
那个时候谁来管你种族不种族歧视
赢的时候大家都在欢呼鼓掌
大家都坐到看完他拿奖拍照才走

李宗伟赢了~!!!
多么希望明年的奥运可以看到这一幕
然后我要站起来唱国歌~
谁说他赢不了林丹的? 谁还没看就告诉我他会输的?
你错了~~~!
加油李宗伟!!! This is when I feel proud to be a Malaysian~

Photo taken from Nusa Mahsur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