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1

眼淚


陶晶瑩的詞 陶晶瑩和黃韻玲的曲

东区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发里
总有几张 熟悉的脸
那种聪明 带点防卫的气质
想放弃 却又不甘心的样子

越过她的肩膀 空洞洞的视线
摩登女子 灰色心事
那种以为 自己什么都可以
喝了酒 却又哭得像个孩子

我听见 渴望的泪
我看见 我的从前
曾经 我也痛过我也恨过怨过放弃过
在自己的房间里 觉得幸福遗弃我
如果 没有分离背叛的丑陋
怎么算是真爱过

请你 试著相信一爱再爱不要低下头
别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单纯的美梦
我在这岸看着你游
为你的坚持感动
你会的 有一天 会幸福的
有事沒事的午後
窩在自己的房間裡聽歌看書
眼淚像悶在洞穴裡封閉太久傾瀉而出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陶晶瑩的聲音好像一隻手 輕輕地拍着我的肩膀
像是在安慰 像是在了解
像是一種卸下防衛
終於我的盔甲願意擺駕

與受過傷的女人們共勉之
請你試著相信 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有一天 我們都會幸福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