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1

信任

地球上所有的关系 都建立在信任之上
没有了信任 任何关系都会崩溃
或许信任的程度与感情的深浅无关
要怀疑的 感情再深也不会信任

从前总会质疑自己
或许人与生俱来就觉得少数服从多数
比如听到国歌时有时候自己想起立
但看看周围的人都若无其事
自己也会觉得真的起立好像很白痴
往往大多数的人觉得对的事情就是对
大多数人觉得错的事情就是错
我们最后不过是在追随大多数人追随的真理
却不知道自己真正相信的是什么
即便自己很有自信
当全世界都在质疑的时候
自己也竟然怀疑起自己来

当身边的人已经不再给予信任
我学会了相信自己
哪怕心里最重要的人都怀疑自己
我得扎稳马步 不让任何质疑把我击垮
我必须坚强

爱也建立于信任之上
若不信任我 请别说爱我

主赐予我的不是挑战
是越过了障碍后 领悟到的只属于我的
人生

梦醒了的时候
你或许也会和我一样明白
无限祝福 格啦格啦 =)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