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1

敘述


那些天災人禍的受害者掙扎着要活的時候
還是有人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

不能夠離開就不要接近
有擁有必先懂失去怎麼接受
有些與生俱來的事 我要怎麼學會失去它

黑色的背心還攤在我家
沒有人要認領 屬於它的人沒有勇氣認領

地震開始慢慢往我們靠近
我們有太多的願望還沒實現 所以害怕
怎樣才能做到任何時候死掉都不會有遺憾

頭髮被我越剪越短
我看真是不可能有長髮飄飄的一天了

想念不該想念的人
記住不該記住的承諾
掛著不該掛著的甜言蜜語
那樣的痛苦才叫咎由自取


有一種勇敢 叫做放棄

好久沒有遇見一個和我一樣的人
遇見了 又離開了

一起吃很貴的蛋糕的朋友
說話說到忘記時間的朋友
有自己的執著卻也很開通的朋友
是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