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怎么低潮也不该自杀!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
像朵永不凋零的花
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
看世事无常 看沧桑变化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一个...不会随着世事改变的家

该死的失眠 我真的很恨你

有些人说 这就是生命中不可避免的过程啊
我该Focus的事不知道被我丢到哪里去了
或许我根本做好了重读的准备

有人说I'm always looking at you
always looking at me 我的后果是被骂粗话
我觉得超搞笑 超级搞笑
我想 我还是把说那句话时的人记住好了
不要记得骂粗话那个

一颗棋子的命运是
被吃掉了 不能问主人为什么自己被吃了
主人会继续用其他的棋子打他的仗
不过是一颗棋子
谁会在乎棋子的心理状态 生活过得好不好

有些事情或许活到八十岁也没有办法明白
既然怎样都不会明白 又为什么执著
不犯贱一下会死啊

还会写部落证明我还是个人
不会随便结束父母还有主给我的生命
更何况如果是在地府 我才没有闲情写部落叻
人生还有太多等待发掘的美好啊~
加上 如果活到八十岁还不明白
我更加要活到九十岁啊!

我是那辆黑色的车
明明走在转左的路上 还nge nge(硬硬)要转右
肯定要被honk死了

哔哔哔!!!!! Auntie!不会驾车闪回家顾孩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