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唉..
我没有办法欺骗我自己
我不喜欢你了

之前 拼命地问为什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
为什么可以不要就不要
现在 我的为什么都在问自己
为什么还要把你放在心里

你是猪头猪头猪头

我是笨蛋笨蛋笨蛋

我说 月老你是不是没有绑紧睡着了?
我说 月老你睡醒了一定一定要记得绑回去!

我想要 找一个别人
可是 一个心里住着一个人的人
要怎么容纳多一个人

惟有等待 心里只剩下你的影子
我再去 勇敢地 爱一次

4 comments:

denis said...

就因为心里住着一个人,所以宁愿和寂寞谈恋爱!

YiNg said...

是 如果勉强自己去和别人在一起
那就太不对了
与其说和寂寞谈恋爱
不如说和回忆 和自己谈恋爱

denis said...

学学俞怀仁神父的洒脱吧!
“在一起时就珍惜,该离开绝不拖拉”
正所谓这是人生处事高超的境界!你就加油努力吧!

YiNg said...

该离开绝不拖拉...
嗯..觉不拖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