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失恋王

我们是失恋二人组

失恋 让你体会到家人对你的关怀
从前只听女朋友的话的你
终于知道 家人 才是永远在为你好
我不知道原因 我也不需要知道
因为那有多痛 我明了
我也和你一样 曾经痛哭 曾经无助
我们在流泪的时候 他们在做什么?
可家人 总会担心我们的每一滴眼泪
家人 总会站出来给我们安慰

因为她 你的朋友远离你了
你说你没有朋友了
真正的真心的朋友 是不会因为这种原因离开你的
也算是一个让你看清他们的机会吧
你姐姐我 很幸运 有一帮朋友和我一起

听你聊着你怎么怎么为她付出
我仿佛也看到自己 虽然我和你的付出形式不太一样
可是我真的明白 那种突然其来的死刑
会给我们肉做的心脏带来什么后果
所以以后 我们做什么都要是为了自己!

妈咪说 告诉自己这些都会过去的
这段日子 听什么歌都悲
吃什么 都无味
看什么 都流泪
你和我 真的很像
看你这样 其实也激起我心中的涟漪
可是这些 都会过去的
现在 你有的是家人
我们都会为你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6 comments:

yee said...

always keep this blog in your mind~!!!
jia u =)

YiNg said...

thanks =)

Kazhua said...

所以我们都“自私”点吧!!!
>.<

YiNg said...

自私..?是咯 聪明的人都懂得要自私 =P

denis said...

当悲伤害过就会懂得如何去保护自己!

YiNg said...

是咯 可是当自己变成刺猬
自己却也没有办法喜欢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