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塞车

记得小的时候很白痴
很喜欢塞车 塞车让我开心

首先 我们最喜欢研究 塞车的塞字怎么念
比较小的时候 都念 se4
上学了 就念 sai1
后来又有老师告诉我们sai1是塞的那个动作
塞车不是用手把车塞进马路的
所以要念回se4车
后来的后来 干妈告诉我不是sai1也不是se4
叫堵车
哇哈哈~~
我是马六甲人 所以我还是用回sai1车啦~

再来 很喜欢塞车的原因是
我喜欢看别人
塞车 就提供了很多时间给我看别辆车里面的人在做什么
其实很有趣的
我看过许许多多不一样的人
相信很多人也看过挖金的
还有开门擤鼻涕的 吐痰的 抽烟的 甚至睡觉的

我最喜欢看到整车一家人的
虽然车里面很多人 感觉上坐在里面会很烦
可是很快乐
那些小孩哭哭闹闹 爬上爬下
吃东西吃到整车肮肮脏脏的
有些小孩会跟你作鬼脸
哈哈哈 试过几次 作鬼脸农别人的小孩哭 叫妈妈
都会别过头假装在看前面

有时候 是看到可怜回家的上班族
拼命在打瞌睡
有的会唱歌 聊电话 看报纸
他们的眼神都是呆滞的 疲倦的
恨不得马上就到家了

可是可是啊 马六甲都很少塞车
所以来KL才有机会看人家塞车
再再长大了以后 明白了塞车是多么的浪费时间和资源
慢慢的也讨厌起塞车来了
而马六甲 也开始多车了
假期佳节 都爽爽来跟你塞车一下
而且塞车会害人迟到
所以我也超级讨厌塞车了

难得难得 刚才去游车河
蒲种塞车很严重
我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
看着旁边的车 他们的表情 他们在做什么

我很喜欢游车河
有种慵懒自在的快乐
可是现在油很贵 又要环保
以后还是骑脚车游车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