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09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我今天 约会了春天
是个不小心的约会

*请原谅我老牙的手机相机*
因为干妈不得空 我才有机会去看这出舞台剧
很棒 很感动
勾起了很多的回忆

小时候有看电视的小孩 都记得这部港剧吧
其实我都大概忘得七七八八了
最近电视台有重播 不过我也没时间看
今天我终于重温了那些剧情

故事里的四朵金兰姐妹 很像我的春夏秋冬
她们有小蝶莲西露露凤萍 我有卡燕宜串
故事里有很真挚的友谊 和爱情
短短的几个小时
我看见了四个歌女的人生
有很多很多的感触甚至感慨
不知道后来的后来 我的春夏秋冬的路会怎样
所有的东西都随着岁月的流逝在改变啊
原本美满的 不一定会一直美满到永远
原本以为没有希望的 最后却捉在了手心

故事的线条 多么贴切的在描述人生
唯一我觉得不太真实的 却是这个故事最美丽的部分
男主角和女主角分开了好久好久 都老了 重遇 再相爱

头脑不停不停地像幻灯片一样在播映着舞台剧的画面
我觉得他们把现场效果弄得很棒
尤其故事中的人物在回忆起从前
在镜子里看见姐妹们唱歌跳舞的部分
实在做得太好了 很到味
最后女主角的那首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我听到钢琴第一个key噹下去的声音 就受不了了
又是一首手毛的国歌
余音绕梁三日
绕简串的头脑很久很久

夜阑人静处 响起了 一厥幽幽的萨斯风...




喜欢这样的音乐剧 给我感动 =)
i had a wonderful date, with SpRiNg~

6 comments:

yee said...

i wan 2 c~!!!!!

YiNg said...

kakaka~ it extended to next sunday ad. come KL to watch~

貞霖 said...

郑心颖!!!啊!!!我很想去看你懂吗!
然后没有人要陪我去看!!!
我想起你的时候,竟然发现你已经看了!
啊!!!

YiNg said...

哈哈哈哈~ 因为这是意外 所以..我也不懂 下次你的行动要快过意外叻 哈哈哈~ 叫felix陪你去看啦! 他们extend了 还有一个星期!

yan said...

很想看啊~~

YiNg said...

it was very nice n touching inde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