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09

诗人的庆典

中秋节是诗人的大日子
阿信说 诗人依赖着月亮
多少诗 是诗人们看着月亮写生出来的

月到中秋分外明
月是故乡明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好多好多
我懂的就一点点

中秋赏月 会有看到诗人在天上开party的错觉
中秋那天晚上下雨 月亮很迷朦
不过 也很美

中秋节 很不甘寂寞
第一次 那么渴望好好过中秋
所以我回家啦~

我是守规矩的良好市民


我喜欢绿茶月饼~


可爱的猪笼月饼


出乎预料有肉干~~


好吃的月饼~


心血来潮大红袍~


我开的柚子~


中秋节快乐~~~


今年的中秋节过的很满足
和家人一起吃吃聊聊很开心
很珍惜 这些在这里没有的快乐
我的中秋很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