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im a product of 1 Malaysia~

我是 "一个马来西亚"的产品
为什么这么说呢?

我朋友都说 我长得像马来人
曾无数无数次 被陌生人以为是马来人
甚至有过马来人都以为我是马来人
但我是一个100%纯正的华人
我的公公婆婆也是和所有华人一样从中国飞来的
屠妖节到了~ 我手上有很棒的印度文化艺术
综合了这三大种族的点点~
我还不是一个马来西亚的最佳代表?
咔咔咔咔咔咔~

前几天 学校的印度学会在学校有为学生画汉娜彩的活动
我一直都很想要玩玩看 终于有机会啦~
我很喜欢印度人的艺术 觉得很有味道

~~制作过程~~

我选了旁边那幅的图样 同学细心地在为我画上

同学动作很快 可一点也不马虎
很期待~

完成~我真的很满意~
后来和朋友拍了很多照片
不停的想很多pose为了把手拍成重点
这张是我最满意的 哈哈哈
因为看不到我的脸

今年的屠妖节 除了这个汉娜彩外 我好像也没过了
我在马六甲没有印度朋友 所以也没有被邀请去谁谁家
其实是小小的遗憾
我很希望有不同种族的朋友
快乐会多很多
因为有太多的节日庆祝不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