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杂乱的杂乱无章

假期又过完了 我又回来了 这个zombie村的KL

假期里 我做了一件我自己觉得很了不起的事情
对我来说 是一个突破
我去捐血了
这对于时间一到就去捐血的人来说
真的是个屁

我怕血 我怕痛 我是只抽血都会晕倒的老牙没用鬼
一直以来 我都很羡慕有勇气捐血的朋友
以前会陪他去捐血 也很想一起捐
看着护士为他打麻醉药 血管肿起来 然后再插上输血管
很粗的针孔 一插进血管 血就啪啪啪地流出来
我以为我得目睹那个经过 才能克服它
可是看了 我更加没有办法说服自己躺下来捐血
所以我都只有看的份
每每看完都有一种觉得自己很没用的愧疚

为什么这次却做到了
与其说勇敢 不如说是多了一股冲动
我跟自己说 想一想某个人 想一想你是为了他而做的
其实那股冲动在填表格的那一刻 就烟消云散了
后来的感觉 比较像是没有回头路了 就上吧
结果我终于做到了 虽然后来有一点点点状况
那天我很开心很开心
纠缠了我多时的恐惧 被我克服了
而且我的血竟然可以帮到别人了=)



**************************************************
总是不想把自己框在自己的世界里
可却越来越发现我的世界里似乎只有我自己
我仿佛在地上画了一个圆圈
这是我的国土 没有任何人能进来
最近 那个圈圈好像变成了虚线
我好像开始接受新的人事物进来 扩大我的那个圈圈
可真的有人敲门的时候
我才发现虚线间空出来的地方
我放了很严格的守卫
要进来 还是得经过审核 观察 试验
神经病 自己都觉得自己根本是疯的
不甘寂寞 却不愿意打开心门

我一直都相信
当人力已经没有办法做到了
总会有超人类的东西 在给我力量
那是我的信仰吧
撑着我 我的心很脆弱
不要在这个时候试探我 麻烦晒

5 comments:

-Eve- said...

你做到了亲爱的!
我以你为荣!
加油=)

edmund ng said...

哈哈..
我没试探你。
haha。。。
我知道你应该不是讲我吧?
哈哈...

YiNg said...

哈哈哈~你是神噢?

denis said...

每个人都该为自己而活!无论你有没有爱情!不要只为一个人而活,你会rugi的!认识多点朋友是好事来的!你会从中体验到人与人之间接触的那种奥妙!或许会是你曾有过经验!朋友是不会嫌多的!没有了朋友才会死呢!加油!世界因你而变得更美丽!下一站的天空会有更美丽的彩虹在等着你,不要永远只停在这一站!

YiNg said...

谢谢你噢 =)
我会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