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October 2009

SaTuRdaY...

我不是麦当劳的死忠fans
我也不是coca cola的死忠fans
可是当我办完PTPTN的东西要吃brunch的时候
我毫不犹豫选择了可以拿到coca cola杯的麦当劳套餐
这份套餐吃掉我RM 13.34
我不知道值不值得 帮我算
看哈 那份大的套餐本来应该是价值RM8++
加那份应该是RM3++的sundae...
听起来好像已经不划了?
我不是很饿其实 吃了汉堡 其他我都吃不下了
雪糕是用塞的 不过还是一样很好吃
我点了巧克力的 因为我不敢吃草莓口味的
可是巧克力 总是甜腻了我

后来我就冲去学院 准备教书
其实我已经等到烦了 看看她的出席率

连续六个星期没来了
我这次带了public去读
已经连续六个星期 我关在课室里
读自己的东西 做自己的东西 等时间到 就bubye
从一开始的觉得这样钱很容易赚
到现在的觉得这样一点意思都没有
其实我曾自己反省 是不是我不够会教
没有办法让她有兴趣
我问过她 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还是有没有什么她比较想学的对话
她都说没问题
没问题的话...你缺席的原因是..?

这几天的心情起起伏伏 不太稳定
我又想家了 虽然我很快就能回去了
这个假期 我一定要好好读书 一定一定要
没有的话 我欠卡tenji一餐
我没有时间了 没有时间了
可是很奇怪 压力都没有推动我用功读书
可能我是吃大便大的
我一定要把我的1st year考好啊
那样我就可以很理直气壮地脱离郑爸爸的魔抓
然后得到我要的自由 自力更生了~
那时候 我要开香槟庆祝
郑串颖的香槟要在明年六月 开了~~
wooooooohoooooooooooo~~~~~~~~~~~

4 comments:

Kazhua said...

MCchicken so expensivE?

YiNg said...

yaloh plus the sundae. i also dunno leh.. but for sure they'r not counting it as the McValue price rite??

Unknown said...

讨厌~
你自己去吃那个了
sad sad sad........

WENG HONG said...

lol....
她没来,如果凭现实的角度看, 你赚得很值得... 不过从良心上看, 好像....
她缺席, 不一定是你的问题,可能她根本不喜欢上课, 一些不喜欢上课的人, 无论你教到那么天崩地裂的好, 她都不会理会,不会在意, 所以~~~
"不要随便怀疑自己的能力”
好好念书吧,不要过于压逼自己, 如果真的不能, 不要勉强...
不要说到你爸爸那么可怕, 天下父母心, 他也是关心你而已, 可能过于关心。 不过他的出发点是好的。

很好, 可以回家......所以要珍惜回家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