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09

少了智慧的智慧牙

屈指一数
断断续续应该痛了有半年了
从五月妈咪回来那次看了一次医生后
一直到现在 我的智慧牙都还长不出来
每次跟爸爸提起我在长智慧牙这件事
他都会问我 有没有感觉到自己比较有智慧了?
这种东西 自己都感觉得出来的哦?
常常迫不及待要它长出来
一直用舌头去舔舔舔
也顺便探测一下军情 长到怎样了
可是姐姐说 越舔越长不出来
前阵子它成长的速度裹足不前
最近是有点进步了 只是还未破蛹而出
等待它长出来的痛
让我的食欲减少了很多很多
所以当它长大成人了的时候
我势必要去大吃一顿!

忘了从哪里听到
生日过得好 来年就会过得好
我在想 惨了 我生日那天看了一趟医生
该不会一整年都成病猫吧
choi choi choi

一个人生气的时候 会把自己无限的放大放大再放大
好像全世界都负了自己
一个人快乐的时候 会把自己无限的缩小缩小再缩小
心也很容易的被填满
静思语里有一句 发脾气是短暂的发疯
我自认脾气不好 常常发脾气
发疯似了的发脾气
很尖很刺 站在旁边的每一个人都流血了
是不是有智慧的人就比较不会发脾气呢?
如果真的是那样 常常发脾气的人就很没有智慧咯?
还有噢 是不是成熟就代表有智慧叻?
有智慧的人会比较快乐吗?
智慧会把人变成一个好人吗?

智慧这个东西 很难懂噢
买不到 看不到 摸不到 有时候连感觉都感觉不到
我的智慧牙在努力的想要探头看世界
我自己的智慧呢?
在我活了这十九个年头的日子
我未曾感觉过有智慧是怎么样的感觉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 我的智慧牙迟迟长不出来的原因
我的智慧牙 少了智慧的灌溉 所以未能茁壮成长啊
所以为了让自己好好吃饭 不再疼痛
我要去找智慧啦~
如果不是看书 就从自己身边的事物去观察吧
不过首先首先 我要弄清楚到底智慧是什么咚咚
妈咪要回来了 有人跟我聊了 嘿嘿!

这篇东西我写了太多次的智慧
看久了 会变成看不懂那两个字
就好像看自己的照片 盯着看太久会觉得那不是自己
哇哈哈哈哈~ 智慧这个冬瓜 我要把你吃进肚子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