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1

不是公主 我不需要王子


似乎是充满回忆的一天
不断不断有记忆在耳边响起

那些沉睡 那些冬眠的 那些刚刚要去躲起来的
太多不敢触碰的东西

所以通通被自己藏到一个 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发现的地方

有时候想想觉得
即使没有走散
有一天我们也会开着自己的车各自回家


我喜欢和你说话 可是我不太认识你

这是网络太发达时代的悲哀

But I do look forward for every tomorrow that you mentioned =)


披头四是传奇中的传奇

我在想他们的音乐还可以影响多少代的人

好想活在他们的年代 我要看现场!
我要和其他歌迷一起尖叫到晕倒! 哈哈

以后嫁给我的人绝对不能不懂他们的歌!


有时候很努力说服自己你们开心就好

可是我不喜欢听到这些消息 我不喜欢

YOU diam diam tak boleh keh????Bising tau?


是时候让自己自由了亲爱的


我从来就不是公主 所以不需要王子
骑白马的那些 回去你们的童话世界 不要嘎叫

需要我的人 我一直都在 =)


*突然想起自己以前模仿肥猫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像啦!! 可惜我金盆洗手不扮了

看过的人真的很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了, 世界 我还有一个梦里的约会要赴 =D

祝 幸福快乐 muackss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miss the time u acted fei mao!!chun !!

YiNg said...

HAHAHAHA!! you saw before!!! =D
my plea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