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甲虫疯


Oh my love,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my mind can feel
这首歌一直从我的头脑绕到我的嘴里 '0'~

我最喜欢的甲虫是 多年前那个变成标本的小美
我最喜欢的甲虫成员是Paul, John, Ringo & George(无聊=.=)

你的出现像是一首好像忐忑一样让人想笑的歌

什么时候染上不写部落就睡不着的坏习惯 =(

榴莲季节今天我终于吃到了 不要生病才好

我好急 可是急什么我不知道

屋友说我的脸看起来很肥 可能因为老了肉往下掉
我真鸡蛋糕的一定要早睡啦

真希望你可以每天这样骂我 我好醒噢今天
哭过了就会好了
眼睛里狂风暴雨后也会出太阳 =)

晚安, 画了吞蛇的大象的小王子

只要不醒过来 那就不是梦 =)

不愉快, 掰掰 我还是会想你的

2 comments:

-Eve- said...

小美=)
我还记得它

YiNg said...

就知道你一定会记得 =) mua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