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pril 2011

喵喵鹰 说心情


喜欢带着我的猫头鹰到处趴趴走
屋友常常跟我借相机 但他死都不肯带着猫头鹰一起去
他说他带的话很gay
结果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他把我的宝贝小巧相机
装进已经有钥匙和钱包的口袋
被我骂了几次 虽然是不会怎样 可是还是会心痛 哈哈
相机小的唯一缺点 大家会把它当小玩具 =.=

今天发现原来很多人之间都有信任的问题
或许人生来就会对所有的事情有疑心
有些感觉好像久病成医
但又觉得自己并没有资格说什么
爱就对了 快乐就好了 不是这样的吗?

预料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我竟然有一点点心情被影响
你终于失约了你 虽然那其实称不上约定
讨厌
好失望噢今天

好累噢 昨天三点上床 但六点早上我记得我还有意识
九点多起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你说十二点一定要睡觉 不然那些毒都被留在身体里面
今天我就十二点睡觉

最近废话很多 因为没有人陪我说话
所以我都告诉部落格你

很久没有盯着自己的脸看
你有没有变了样啊

Someday, You'll know, I was the one
but tomorrow may rain
so I'll follow the s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