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失望而後重新再來


人生總是充滿著期待 期待而後充滿失望
如果一開始沒有期望 我想我現在應該不會有任何感覺
考完試後的流浪終於宣告胎死腹中
我想沒有人明白 這次遠行對我的意義
不過算了吧 我不能一直習慣讓自己依賴

我們的生活一直在等 等來等去 不知道等什麼
或許等著後悔 等著遺憾 等著死亡

現在假期整個空出來了 該想想除了工作外還要做些什麼充實一下自己吧
想做的事情很多 太多 考完試再慢慢計劃好了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的解除壓抑的方式
或許聽起來有一點病態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有用
而且可以避免自己做傻事
就是用想像的 想像自己在做短時間不可能做到的事
比如 in my case 去旅行
有時候很討厭一些人 很想打人 很想抓狂
都可以用想像的 在頭腦做一遍
我覺得真的是一種發洩方式 很爽 哈哈

最近玩魔術方塊玩到沒有樂趣了
不是驕傲 它真的只是方程式的問題
我開始在考自己可以把它弄成什麼樣子
目前喜歡弄這樣 覺得很美 還可以自己配顏色 哈哈

既咖啡因中毒後 我發現咖啡這傢伙開始對我不管用
我想我的身體已經開始免疫了
完了 又要找新的提神良藥
江湖上有沒有什麼英雄好漢要來跟我介紹一下?

最近我流行早睡 嘿嘿 可是眼圈還是一樣黑
晚安 那個呵護玫瑰的小王子

叫我心穎 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名字 =)

2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教我玩魔术方块可以吗,心颖?

YiNg said...

可以! 条件是Jogoyah. 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