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回乡记

这次回家 是为了要过受难节和复活节的
只是回去几天 所以随便带了一些书和衣服罢了
爸爸一直对这件裤子有意见 他说很难看 像阿里巴巴
我跟姐姐投诉爸爸说难看 她叫我不要理他 他不懂 哈哈

婆婆有节日的时候都喜欢在圣母桌上放花
这是掉下来的一朵
可爱的堂妹把它收起来放在朋友送她的...蜡烛杯里
蜡烛被她很残忍地挖了出来
她一直逼我拍她的花 她说很美



去教堂之前很喜欢拍照的我一直猛拉她们拍照
可是她们死都不要跟我拍
我的人缘真的那么差吗? =(
不拍就算了 然后逼她们拍我 哈哈哈

最后被我硬扯 哈哈
她爱美到鬼酱 要戴方大片才给我拍
我有黑眼圈就够顶了 @.@

在车上 很无聊
那个.. 吓到的眼睛 她说她是故意的
眼睛超大 好啦我输了

这是忠胜在经过我的怂恿下拿了我的相机去拍的
他的宝贝
不过他最宝贝的宝贝 已经死了 他似乎找不到新的狗狗来代替他宝贝的位子
他叫笨蛋(福建话其实 可是我不会念) 原本是叫Johny的
被我家姑姑叫叫下变笨蛋 他是家里狗中之王 最大牌

这是Jackie 爸爸很久以前买的
他很可怜 每次被笨蛋欺负 因为它老了 笨蛋每次跟他抢吃
所以喂它前都要把笨蛋踹开 然后看着他吃完才能离开

我家后院散了一地的杨桃 很可惜吧
因为没有人有时间一颗一颗去包起来
大多都被虫吃了


婆婆的生日在五月 所以大多数 我都不能回来了
不过很快六月就会来了
无可否认的是 马六甲真的热到很夸张
坐在风扇底下我都可以汗流浃背
我的房间..几乎被当成store room了 所以我都不睡那里了
这是贴在我房门外 最后象征这是我房间的标志 哈哈
很小的时候弄的
感觉自己已经老得不再花心思去做一些这种事了

这是我的家 人人都爱她 前面有棵椰子树 还种很多花
这次回得很匆忙 没有机会好好享受在家的悠闲
考完试后 这一切都能补回来 =)

下午吃了药 昏睡了一场 作了一个很甜很甜的梦
如果那是事实 该有多好 哈哈

快点病好 考试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