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夏天吃太阳饼

Thong Wei Yee, this is for you!~ =D

太阳饼 根本被我当成没饭吃时等打包的充饥品
不过是真的很好很好吃
它长得很不起眼 这就是为什么自己去的时候会错过它 我想

外面那一层层的有奶油的香味

然后里面偷偷夹杂着蜂蜜的甜

然后我又喜欢喝蜂蜜牛奶
所以很喜欢这样的味道的组合
加上很多层次的口感 很爽啦~

纯粹想给你看看 哈哈

***********************************************

天空不给你太阳的时候 你就要沮丧了吗?
所以不是夏天不是晴天你不开花?

心情最近挺复杂

来吧来吧 要乱我的东西一起来

考试 这个 那个


没有爱情 难道就不能当朋友吗

我朋友已经够少了 不要这样对我啦 你人酱好

噢 今天的迟睡又要为明天的我带来什么样的心情

威廉王子要结婚了 真遗憾今年没能去

不然很多限量版的东西可以买

我是很喜欢威廉王子的说

哈里王子..好像很多负面新闻

不过目前还是最喜欢那个港剧小王子 哈哈哈


好啦 再见艳阳天
没有太阳就吃太阳饼好了你

花要照开 书要照读 人要照爱

即便已经不在身边

外面下着雨 哗啦啦啦啦
小王子不喜欢下雨 可是我喜欢

晚安~
听起来像喝醉

one smile makes two
我的头像浮肿的芒果=.=

3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什么啦…
你会有很少朋友?!
不可能的!
再怎么少都好,我绝对是你永远的好朋友。

送个:)给你,你可以回送我太阳饼一个吗?

YiNg said...

太陽餅不是我的 我沒有權利送你 =P
我要Kolo Mee!
等我拿到的時候再送一個 =)給你咯

貞霖 said...

My favorite toooooooo! Super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