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给自己的安慰


我的执着依然执着
我的疯狂依然疯狂


寂寞在耳边猖狂地唱

我麻木的感受着 歌声传来的冰凉

你唱着失恋的空虚感

我听得见你的无助 却感受不到你心中的荒凉

他幽幽叙述着老早就被扼杀 永远不会到达的梦想
我明白那一种遗憾 却未曾经过那样的伤

就像你们也不明白 我所失去的一样


那些你我他的故事 到何时才会说完

那些悲痛遗憾 要多少歌来描写 才能安抚无边无际的孤单

那些阴影中的伤 愈合要耗掉地球多少次公转


早该苏醒的心脏

明天依然升起的太阳

我的明天 应该怎么办

那是 一阵又一阵的茫然


阴霾会不会散去 我会不会看到曙光?

睁开眼睛的时候 我会不会看到希望?

脑袋清醒的时候 我会不会忘记你的模样?

家是我的加油站

爱是我的能量


在狂风中树不倒 被保护的花儿就没有借口让人失望

或许阳光就在我背面 只要转身 我便会背向灰暗
凋谢的葵花 也会为梦想绽放 =)

晚安 留在这里啊
明天还有新的希望

走啦 我带你去无止境的明天流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