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pril 2011

新颖


屋友最近好像不太开心
没能帮到自己 我也没有能力帮助别人
常常高估自己的能力
常常以为很多事情自己可以搞定
有时候人家其实根本不想被打扰
常常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关心 什么时候应该安静

部落换了一身的新装 我很喜欢 =)

开始不知道自己是健谈还是呱噪 还是...emo
最近常常被人家讲我emo
讨厌 我不要这样 emo 的人很讨人厌
难得那天有一个人说我看起来很开朗
我开心翻了
那是对我来说多么久违的形容词啊

凹凸不平的路应该快要结束了 =)

不要把愿意对自己好的人拒于千里之外
因为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需要他们
谢谢关心我的人 有时候真的很意外
原来还有人愿意关心自己 =)

Good day, 好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