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不营养的宅女日

话说 今天又是一个人在家的日子
看起来病好得七七八八了 不得不说七十一卖的伤风药真强
晚餐又不知如何解决 这么巧 Domino的leaflet突然飞过我的眼前
已经饿得饥肠辘辘的我 二话不说 打开电脑
点击 进入Domino的网站
本来还再犹豫要Pizza Hut 还是要Domino
后来因为相比之下Pizza Hut的网页速度很慢
我又饿坏了 所以决定还是吃回Domino..

点了一个9"的皮萨 因为我知道6"的一定喂不饱我这个饿鬼
然后想想要什么sidelines 对 我就是这类贪吃鬼
一点进去 这个甜品直接吸引了我

我也犹豫了很久要不要点 因为怕太甜
后来几经怂恿和诱惑 还是点了

我想说 他们很high tech..
当所有餐点定好之后 就会来到以下这个页面
我很笨 只会用printscreen 所以不清楚
下面那排是在告诉我 我定的那个皮萨的status
下面显示已经在boxing阶段 哈哈 我看着都很兴奋

然后我越等越兴奋

来啦~!!


我点的是Prawn sensation 如它所描述的
有虾 菠菜 樱桃番茄 和洋葱
老实说我是被菠菜吸引的
虾很新鲜 =) 我很爱~
一向不喜欢吃樱桃番茄的我也意外的爱上它们
喷汁喷汁的哦~

吃皮萨 对我来说 绝对不能少了Tabasco~ yum yum~
放太多 有被辣到一下 =P

在我连续嗑下四大片以后...
重头戏来了!!
Chocolate Lava Cake~
有些人称之为Molten Chocolate
平常RM8.80 现在RM4.40

我吃了一口才发现是要倒出来吃的 有够笨
我还吃到那个铁的味道很恶心
也是很意外的 它竟然不会太甜 而且有一点点点可可的苦
表面撒德是糖霜 可是我不喜欢 后来把它刮走了
蛋糕的表面是脆的 里面是软的 再里面是很浓很浓的巧克力汁

就因为很浓 所以很窄 有点腻
不过如果不是一口吃掉四块皮萨 我想我是可以吃完的

诱人吧?? 嘿嘿
很可惜我吃下半个后就真的挤不下去了 然后就被我塞进冰箱了
和那剩下的两块皮萨一起 明天早餐~

这种奢侈久久一次懒惰一下就好
整天这样除了荷包出血 我会肥死在椅子上没有人救我 哈哈
(报告一下 这餐RM31.70!)
加上现在完全在家念书没有去打羽毛球了
最激烈的运动也只是在家兴奋的时候乱跳

开始期待考完试的时候了

我有好多事要做
我想看看 究竟我的人生在经过这么多变化后 回到那个点会变怎样

最后送上我自我感觉表达它好吃的最佳pose 哈哈哈
晚安了 好吃的世界
晚安了 不会吃快餐和辣椒的小王子 =)

2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rich girl..
but i'm pretty sure d meal is worth..

YiNg said...

once in a while lah. u even richer lah go scuba divi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