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非常时期


原来 那是一种寄托 不是喜欢
但我很开心 有一个不是我家人的人会骂我鼓励我读书

星期五要回家去了 格外兴奋 格外格外兴奋!
天啊我三个月没回去了
不过只是因为受难节和复活节
我想我是不能出门的 还是得窝在家里读书

阿发终于回去自己的家乡工作了
这是我在这里住了两年的第一个分离
我想很多人觉得我有点反应过度
可是啊 这种像家人又不是家人的感觉 有一点点复杂
我们每天一起吃饭 看电视 聊心事 互相作弄 真的就好像家人一样
好啦 写写下想到他的脸觉得太煽情会很恶心 =P
我们都觉得他不在 还真的有点不一样
特别是我的课都快上完了 每天一个人在家
午餐晚餐没有着落了啦
但比起我的这些感觉 追求自己的梦想当然比较重要
所以.... 加油阿发!!! =)

阿发的车

超合作的表情

我的生活终于从revision period转成pre exam的非常时期
课上完了 现在就剩自己和自己奋斗
我的战友们大概全部都在请我吃泥沙后冲到最前面去了
Mr. Oh说 不过怎样 都要struggle
总好过等死 是吧
昨天又听到这个字眼 像是给我一个提醒
谢谢你啊 每一个鼓励我的人
我一定要挣扎 挣扎挣扎 就算死定了 也要挣扎

看似凌乱的书桌 其实是乱中有序的咯
自从那时被宗平法师讲我的房间不像女生的房间后
我整理了一番 然后还在maintain中
那个精神D是很久以前帮朋友写他们活动刊本的诗他们送的
shall I say..很给力? (常常听到都不懂怎样用) 读书的时候都会看着它
eh? 酱你是在读书还是在看它啊?
那个日本水果糖是阿发离开前收拾房间不想带走所以塞给我
那个去台湾时买的黑糖还没有吃完 神经病 放在那里等发霉咩
电脑词典是必须品由于本小姐英文不好
咖啡更更是必须品 由于本小姐精神不好

哈哈哈
好啦 擦亮你的枪 准备你的子弹 不要走火才好
昂首徒步向前 死也要死得有志气!
现在正在与考试奋斗的捧油们也一起加油!!!
呼干啦 呼干啦~

2 comments:

貞霖 said...

加油加油!Oh Yeah!

YiNg said...

谢谢你 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