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pril 2011

咖啡因中毒

今天真是严重的咖啡因中毒
我亢奋了一整天 真的是一整天
我还为了消耗体力把房间全都整理一遍
现在既干净又舒服又宽敞了
我怀疑是今天自己屁股痒 带了咖啡去学校喝 午餐还喝奶茶
结果造成亢奋一整天
讲话讲不停 一直想乱跳 好像毒品一样 好可怕
这是我带咖啡去学校的宝贝
在花博买的 才十几块钱

想想觉得蛮幸运的 第一次去台湾就有得去花博

由于亢奋过度 其实也很容易发脾气
整个人今天就是不对劲
不过有些脾气 有时候还是得发的
我不用言语 言语太容易造成正面冲突 还是留字条好了
这是和男生共用一个厕所的无奈
不过男生们啊 还是卫生一点 对大家都好


其实啊 我是上天的宝贝来的
我总是那么幸福 我的身边总是不缺好人
亲爱的 不好好珍惜 你怎么对得起自己 还有那些爱你的人
不要笨到为了不爱你的人伤害爱你的人啊
谢谢你们跟我说的话
为什么哭 或许是压抑了太久 久到我以为根本没有人想理我了
才知道 原来想要放弃我的人只有我自己
感谢主 你特别的爱 我真的感受得到
听到一句话很赞同
God will never give us more than we can handle =)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 他问我
你被鬼上身吗? 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很久 哈哈
你是好人 =)
我要去梦里找你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