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玩玩玩

最近我家的大男孩们疯上了打game
每次晚上关在房间里做自己的事情时
都可以听到他们在乱喊
其实听那喊叫声的起伏
就知道他们铁定是在做和game有关系的事情
好奇之下就过去看看
原来是踢足球的game
不懂是什么Fifa还是winning eleven
反正就是那种用什么都能玩得game
他们用labtop插PS的USB double joystick玩
有点羡慕他们 可以好像小孩子那样玩
不过当然我也可以

嘿嘿! 这让我想起去槟城玩的时候
和那群很厉害玩的朋友去沙滩
我和宜穿着裙子也是和他们跑来跑去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好像回到了小学
以前我玩这些追追的游戏一定输的
因为我在朋友里面最lam bong
我也很怕被捉到做猴子抢球的猴子
我一当上猴子了 永远猴子就是我了
跟我这种人玩 真的很不好玩哄
小时候比较厉害的游戏是跳格子
还有抢椅子 我很喜欢玩抢椅子
可是这些游戏 我都是赖贞mek的手下败将
都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可以玩什么都厉害
赖贞mek玩什么都赢大奖的
还记得那时在幼稚园 老师给我们玩抢椅子
回想起来那个老师是很变态下咯
玩输的学生还要备有鸡毛帚打掌心
那时玩玩玩 我好像又在十强啦 可是不是第一名的都会被打
所以我还是被打了
记得最后剩下赖贞mek和我们的马来副班长
男生来的 然后赖贞mek竟然赢了几够力
赢了出了不用被打 还可以得到以前很流行的青色包装chicken ring零食
虽然那包零食才两毛钱 我们全部看到流口水
不要说我变态~
如果要讲起幼稚园 那真的是有讲不完的故事
我都记得很清楚

前阵子和朋友喝茶遇见了真的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
有正勇 豪勇 乔治 美华 欣莹 应该就酱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还记得他们的名字 不然就糗大了
他们嚷嚷着要同学会噢
现在大家上国立大学的就分得够散了
还有哪些出社会了的叻
还有像我和贞霖酱读私立的叻
时间真的很难配合噢 还有地点
上一次为了地点就天下大乱了
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地点 结果那个地方现在没了
同学会这件事真的有待我们回去好好惨相参详参详先

今晚情绪有点亢奋 不知道为什么
短时间内应该没办法睡觉了 =P

2 comments:

貞霖 said...

郑心颖,你给我DIAM!!!
神经病的!你讲的那些我根本不记得了!!!
癜婆!!!

同学会,明年办吧!哈哈,继2006年之后,哈哈!

YiNg said...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比较好奇为什么你们会忘记.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