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年末的这个季节啊

我很喜欢冬至 很喜欢很喜欢
除了因为它象征团圆外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喜欢吃汤圆
嘿嘿 今年我们做了红的绿的白的
真的很好吃~我有份搓有份煮的

我喜欢绿色的 有香香的味道


今天吃了很多很多东西
每次来大姨这里就没有饿的那一刻 因为全部是吃的kaki
晚餐妈咪答应了表哥请他吃Zanmai Sushi
我第一次吃~ 很好吃 气氛也不错~
i love green tea and chili flakes~ 之前之后

这是多少人吃的份啊??

在柜台看到这个 真的很可爱 哈哈哈~


这次终于可以看看Mid Valley的圣诞装潢
也很有感觉~ Mid Valley赢了~
大家都来雪花什么的 他玩蜡烛! 就是最爱那些大大颗的圣诞装饰了~


还有一面一面的锦旗 我觉得很像Harry Potter的餐厅画面 很美~梦幻嘛
如此看来 虽然今年Harry Potter没有在年尾播映 他的影响力还是烧到来年尾了
twilight 有没有圣诞节的感觉? 明年来个吸血鬼和人狼怎样?


最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思考 严格来说胡思乱想
就顾着吃饱逛街再吃然后去睡觉
这样的生活多好~ 可是一年一两次就好
不然我会变成废人
妈咪昨天看了明年的风水运式
书说 1989年的蛇在2010年的感情没有什么大变动
也没有什么桃花 重点是最后一句 小心不要自作多情
我看了以后的反应是 要酱咩T.T
渴望爱情不是一种肤浅吧?
我可不可以不要相信??

我要开始练习告诉人家我二十一岁了
因为还有一个星期多就是2010年了
2010-1989=21 ==''
可不可以过了生日才算二十一呢?

4 comments:

MarCo_Q said...

singing.. u are mature liao.. happy new year.. i will phone u when going back to U.. cus i will free very boring de.. hahaha.. u need to used to it liao lo~~i will always kacau u liao~~ hahaha.. after i phone my gf 1st la~~ hehe...u major=21=near to ur future= near to ur next bf= near to the marry= near to the baby=near to.... so many la.. ur future is full of hopeful.. full of dream.. u need to be happy because u are slowly grow up ad..

YiNg said...

hahaha~ thank u bro =) so nice of u =)

Unknown said...

shushi zanmai !!!miss tat so much
u knw wat..
my mom told me wat the book say so..
dont 自作多情
but..i dont wanna believe tat..
lalala

YiNg said...

hhahahah~ ur mum also believe in feng shui? well, if it is so. then many d whole 1989 snake will gonna be lonely this year. not quite possible~! hahahha.. trust oursleves bet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