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December 2009

耶稣快要诞生了~

整个城市已经开始洋溢着圣诞气氛
我的心情也不禁雀跃起来
明天教堂就要亮起第二根蜡烛
每一年我最期待的节日就是圣诞
我在农历新年回味圣诞 在自己的生日期待圣诞
圣诞节就是会给人一种幸福温暖的感觉

可是 绝对绝对不能被商业所迷惑
必须记得记得 圣诞的主角是耶稣耶稣
不是圣诞树 不是圣诞礼物

我很喜欢报佳音也是
把耶稣要诞生的喜悦传到每家每户
很快乐 这是报佳音的目的吧
所以当报佳音变得不快乐了 我就不去了
当然东家不打打西家 我还是很喜欢报佳音这件事

我们的圣诞节没有下雪 没有雪人
还好耶稣不分国际 到处都在
我们才有幸庆祝这充满爱和感恩的节日
已经是将临期了 我开始听圣诞歌了~
个人最喜欢的圣诞歌是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o Holy Night 和 Frosty The Snowman =)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照片是我自己在家无聊时拍的
想拍出阳光下的圣诞的感觉
个人很满意下面那张
有阳光的圣诞比较温暖
虽然不浪漫 而且会流汗
但这是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夏日的橘色圣诞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happiness*

圣诞快乐everybody~
Have a HaPpY n LoVing on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