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09

圣诞节让他们赚翻了

今天放工后去金河和time square走走了一下
去金河是要拿回我的BESTA
去time square是去meet失联了又被我找到的朋友

拍了一些他们的圣诞布置
很喜欢 很有气氛
time squre很聪明的充分利用他们的布置来赚钱
time square的厅比较大 装饰也比较多
大家都很喜欢弄下雪feel~*
很喜欢大大的圣诞树装饰
大大的圣诞树下 卖圣诞节的所有东西
卡片 小礼物 装饰品 很多很多
我没有进去 不敢 怕冲动 =P
用可爱甜甜小屋子俘虏女人想要变天美的心
这个 买圣诞彩妆用品
小档口旁都有一样的小圣诞树
这次 只有我一个人 可是有很多个我 呵呵
另一个厅 又是下雪
个人比较喜欢这个
这些很可爱的姜饼屋 全都是小商店
我也没有进去 也是因为不敢 不是孬 是知道自己定力不强
最右边后面那个档口 我看到有小孩在画画
也看到有全白的t-shirt 我猜是卖画衣服吧
金河的装饰比较全面 因为不知是集中在厅
舞台上方 又一个下雪
今天有my fm的节目 好像是有庄敬毅还有贾森
雪花中还有大雁 没错的话应该是大雁
它们会在冬天往南飞过冬
金河聪明 大人来可以教育小孩
台上 围围巾的大雁好温暖
喜欢这个 时尚典雅又温馨
连information counter都布置到很美
info counter的上方也有大雁飞进来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算真的是往南方
看了一天美美闪闪的东西 看得我眼花缭乱
人更是多到~ 我不知道我喝多少个人擦过肩来
圣诞节应该是最赚钱的一个节日了
普天同庆嘛
情人节只给情人还有林燕过
爸爸的拍档说 他鼓励孩子买东西 他说消费才可以刺激经济
圣诞节 人山人海来刺激经济啦~
你们刺激就好 我躲回家先~

3 comments:

@后生仔@ said...

你有做工的?har???
没叫ah cheh陪你?lalala...

YiNg said...

我不是说过每个星期六有教补习吗?
他忙死了 他爸妈来KL

@后生仔@ said...

是咩? 你有说过?嘻嘻~不好意思~2nd 靓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