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看看是谁来了

自己珍惜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很快很快
我喜欢家给我的快乐
因为这并不是常常可以感受得到
有爸爸妈妈和弟弟的家 =)

妈咪回来了~ 我去接的机~~
接机的感觉 应该比送机开心很多
至少我看到和我一起站在arrival hall等的人脸上都挂着兴奋的笑容
我发现自己很爱吃水果糖 妈咪买了很多回来
可惜我不能多吃 但我会慢慢吃 嘿嘿


















昨天弟弟生日他一直嚷嚷说不要帮他庆祝
他说他只想随便过掉这天就好
可是当我和他抢电视的时候 他就说"给我今天一点可以吗"
好吧 就让他 反正我不得空
他是很大牌咯
我们出动全家在为他包水饺
他原本在我身边那张沙发躺着看电视
就是太得空了才来拍拍我们
我们做了大概几个小时
吃了大概几分钟 速度惊人
因为有两个胃王











全家照~

这样看起来我很矮
那个二是爸爸逼我比的==''














OK, 我是妹妹.









今天陪妈咪逛逛 其实只是要看弟弟工作的地方
可是他很忙 所以我们先逛逛
妈咪要买手信
她说有个朋友很喜欢收集时钟
就买了一个苹果时钟
付账时 老板送我一个苹果钥匙圈
他说this is for goodluck
恰恰好 我想在需要很多好运
在所有事
希望它真的可以给我好运气
不可以也没关系
拿来用也还蛮好看的

2 comments:

貞霖 said...

OK, 我是妹妹.

這個好笑!!!!哈哈!!!

YiNg said...

哈哈哈..全世界不认识我的人都以为他是哥哥!
只是高一点罢了吗他 脸还不是si kina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