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自我勉励

明天就是考试了 虽然不是什么超级霹雳大考
我还能看见很多朋友和我一样一直FB MSN
我对自己的一切是不太有信心
所以也老提不起劲好好读书
所以最近 就常常在起床后刷牙时
对着镜子不断的勉励自己

郑心颖 你可以可以可以
你很厉害的 只要再再再努力 你都可以过关的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读书 读书 读书
你很有劲 你全都读得进 你最最行!!



这些日子 镜子与我相依为命

3 comments:

yee said...

good luck~~~

MarCo_Q said...

lol.. so SS meh~~ but anyway.. good luck to u.. gambateh. beside u can singing. u also can do well in ur exam de.. jia you la~~ SINGING

YiNg said...

谢谢你们~
只可惜我不会唱歌也不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