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09

没有云的阴天


太多的陌生人 来自不一样地方的陌生人
穿梭在我的生命里
有人说 我的人缘很好
如果真是那样 我的人缘真的不能用在现在这里

我果然是一个不能静静坐在家里读书的人
经过了几个星期天的实验证实
这样度过的周末 会让我的一整天被不安的情绪充满
网络真的是一个太伟大的发明
站在线上 可以看到和我一样呆在家里的孤单
孤单陪伴孤单 成了不太孤单的孤单
孤独造成的不安 也变成了不太不安

我的心在哪里?
和妈咪去了云顶 还是飞到了不属于我的地方
总之 她一直没有想要停留在桌上的public law课本上

想去洗个澡 洗个很久很久的澡
洗掉那些让我分心的人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