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无止境地被误解

这真的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我被以为不是华人了
没有要玩弄种族课题的意思 也没有要种族歧视
任谁都希望自己像自己不是吗?
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
今天打完最后一场仗 我用华语和一个朋友讲话的时候
他同班的我不认识的朋友..
用一种超级惊讶的表情看着我说
she is a chinese?? ouh shit!!
我心想 应该 噢屎特的人是我吧??!!
他的表情大概惊讶了有五分钟
他越惊讶 我就越不爽
是有那么不像华人是吗??

其实也没有真的那么不爽
只不过刚考完试 心情亢奋 反应过度
今天靠的最后一科 时最多人在时间还没到就离开的一科
我是其中一个 做不下去了 我早了十五分钟离开
yuhoo~~昨天我也睡得不是很好
可是我没有心情不好
躺在床上翻来翻去我在想象圣诞节~
想到我要遇到的人 想到我的好朋友们 想到我的家人~
还有想到我们最亲爱的马六甲~
很开心很开心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
现在去找妈咪先~~~
这意味着我会失去很多天pet society的礼物和抽奖
还有poupee girl很多天的post clothes ribbon和dress up ribbon
呜哇哈哈哈哈~ 假期 我来了~ =D

6 comments:

yee said...

你放照片嘛~哈哈哈~因为我突然想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酱像马来~

*** YC 哲 **** said...

是谁噢?找被打噢?哈哈
假期愉快啦~

Kazhua said...

Kelian -.-

@后生仔@ said...

想酱多东西!就是没想我~伤心鸟~

MarCo_Q said...

wahahahahaha~~~~~~~~~ seem like Ms Ma since u are young lo~
joke la.. i have not that mean want to laugh at u..T_____T cheer up..next time u can pay one more fees..that is ZAKA @_@"

YiNg said...

yee~ 好 下一个post!!!

yu cheh~ u know benjamin? tht hero when Prof. Wayne came. hahaha~

kazhua~ 我是该谢谢你同情我??==''

沉睡义消员~ 想念你是不用讲出来的~

marc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