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December 2009

冬至前夕

考完了试 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我老爸
可怜他老人家等我跟他打羽毛球等了这么久
打了两个小时半

可以感觉到我的心痛吗?


后来就和妈咪一起去大姨家了
昨天我们一起到jusco逛逛 妈咪和大姨扫走了很多很多衣服
我一件都没扫到 T.T
走走走 发现中间摆了很多back to school的摊子
才惊觉 是要开学的时候了
离开了需要穿校服上学的日子
我也没有跟着十一月放假一月开学的系统走了


买校鞋的 校服的 书包的 文具的


想当年 美仑是我们校服的名牌
班上98%的人都是穿美仑去上学的
每次一道要开学的时候 我这种last minute的人
才慢条斯理地去跟那些和我一样慢条斯理的人挤
校鞋的名牌呢 小学是spark 中学是north star 或者pallas
拜帆布鞋流行所赐 所有人都穿那类型的校鞋去上课
多么让人怀念的校服 我喜欢穿校服


明天就是冬至了 今年会在大姨这里过 明天有的搓汤圆
我喜欢吃汤圆 里面有豆沙馅的汤圆
可是我更加喜欢空的 =)
有红的 有白的
以前小时候冬至会一大早就起来做汤圆
婆婆说几岁就要吃比自己的年龄多一颗 然后就多一岁了
我二十岁了 要吃上二十一颗才会长大
我明年也要吃二十一颗 后年也是

今天陪妈咪和大姨去理发理美美 我修了一点点
等待的当儿 拍照~
这张照片是配合宜要细心观察我像不像华人而放的
我特地选了一张自己觉得不太像华人的
拿 慢慢考察

4 comments:

yee said...

不懂马不马来
但是你摆那什么脸~哈哈

YiNg said...

因为那个理发店很多美女帅哥
我在那里自拍很排写 所以乱乱拍 哈哈哈哈...
你这样不是让我白白放了照片??==''

yee said...

hahaha~
em~~sorry lo~~~
不觉得像~~~~~你表妹们就像~哈哈哈

YiNg said...

i take that as a compliment~
hahahahha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