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黑姑娘侧夜未眠

睡不着 翻起来 想来这里吵一吵就回去睡

头脑有很多很多很奇怪的思绪
今天无缘无故被一个好久不见的人说喜欢我
真的是很无缘无故
看过一篇email说 善待爱你的人
我没有要恶待他的意思 只是太过无缘无故
可能最近亏心事做比较多
遇到这种事 就会直接联想到是不是有人要报仇
而最无耻的报仇方式 就是玩弄感情
曾经已经康复的被害妄想症 又卷席而来啦
欢迎欢迎

老实说我没有什么感觉
好像真的再也找不回以往遇到这种事会有的羞涩
或小鹿乱撞 或一点点兴奋 或一点点自满

是结了太多好姻缘 你腻了? 问天上的月老
好多好多的人 都在同样的恶性循环里面绕
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
自己没有特别感觉的人却喜欢自己
所以没有人是同时和一个人在玩爱与被爱的游戏

在你的后面 出现了两次
这两次 我都因为很严重的想起你而哭了
要哭到第几次 我才可以走向新的人
连我自己都很pek cek... (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的词)
可能就是因为我这样 我们才没有当回朋友

有很多的东西 不喜欢把它写下来
感觉上写了出来 印象会更深刻
也会变成似乎无法磨灭的事实
可是有时候 真的找不到一个宣泄的角落
一个呕吐袋 一道隔音墙 一滴干净的水
把我整个人清干净 抽干净 冲干净

我现在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但我知道我应该去睡觉了
去...睡...觉...

好像用这个label的都没有好东西 无奈啊~

4 comments:

-Eve- said...

加油=)
丘比特暂时不得空
迟点他会来找你的

*** YC 哲 **** said...

这就是你隔天有点脸臭的原因吗?
哈哈!加油咯~ =P

MarCo_Q said...

add oil. i will right behind u..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chuan dao qiao tou zhi ran zhi~~~

YiNg said...

eve~ thanks =)

yu cheh~ tht day i muka busuk bcoz i was late ==''

marco~ thanks b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