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刺激!!

话说 今天考第一科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面对大学的第一次正式预考
不过怎么正式都好 成绩并没有被算入总成绩内

任谁都没有办法适应 这种要人fail多过要人pass的魔鬼考试


一共有八题 选四题 三个小时 老师说一题要大约四面才够分量
拿到考卷后有十五分钟看题目
十五分钟后 就是无止境的 拼命写
在完全没有时间想的情况之下 只好一边写一边想
在完全没有停下来的余地的情况下 我还是没有办法一题写四面
我平均才写两面 而且有一题根本来不及做
这样算起来 我及格的可能性真的很渺茫 =(
因为用飞的速度 我的字体几乎可以飞成一条直线
看看我的鸡爪 =(

然后考试竟然用学校最大的hall 然后用那种有桌子的椅子考试
我的颈项到最后已经僵硬 手也一样 很冷很冷很冷
然后我想到.......>>宜blog(看第二段 要看完也可以 哈哈哈哈哈)

考完试很饿了 吃一大盘饭

饭后喝了一罐咖啡 为了明儿第二波刺激
真是太过刺激了 祝我好运啊~

1 comment:

*** YC 哲 **** said...

白痴!
一点都不刺激!=[